俄中签署冰球领域合作意向书

2016年6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冰球联盟官网宣布,俄冰球联盟已与中国冰球协会签署冰球领域发展合作意向书。
http://tsrus.cn/606385

扫一扫

双方代表在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期间在北京举行工作会晤。两国冰球管理组织的合作将在多方面进行,包括举办各种友谊表演赛、青少年队伍比赛、提高教练水平培训、中国冰球裁判发展项目的建设与实施、运动员医疗保障和康复问题协作。意向书有效期为4年,可自动延期4年。

协议规定双方支持“昆仑红星”冰球俱乐部加入大陆冰球联盟,今后将在俱乐部基础上建设儿童冰球学校,并将向其提供必要支持。

| www.tsrus.cn/6063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