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田协提67人奥运申请

2016年6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田径协会昨日初步报名截止日前提出一份67人的名单,希望能代表俄罗斯参加里约奥运会。
http://tsrus.cn/606381

扫一扫

俄罗斯有关部门25日公布了这份包括2004年和2008年奥运会女子撑杆跳金牌伊辛巴耶娃、去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冠军舒本科夫在内的67人名单。俄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表示:“俄罗斯从6月26日开始会有67人以个人身份,提出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申请,他们有这样的权力。俄罗斯田径选手中没有一个人参加奥运会,对我来说将是最大的遗憾,我将承担责任辞职。虽然并不是我给那些运动员服用的药物,但如果有问题,是我对那些教练没有做到监督。”

8月5日开幕的里约奥运会最迟要在7月25日之前完成最后的参赛人员和替补参赛者报名确认。俄罗斯运动员必须与国际反兴奋剂机构承认的外国实验室达成协议,在国外接受药检,因此剩下的时间已非常紧张。但某些俄罗斯媒体也认为,名单中选手都通过WADA、国际田联以及国际奥委会的容许可能性不大。

| www.tsrus.cn/6063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