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政府支持“欧洲-中国西部”基础设施项目

2016年6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公路公司发布消息称,俄中政府间投资合作委员会支持该公司的“欧洲-中国西部”项目。
http://tsrus.cn/606371

扫一扫

俄中政府间投资合作委员会由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担任联合主席,将得到政府间投资合作委员会支持的优先基础设施项目名单日前获得批准。

消息称,这些项目中有俄国家公路公司实施的“欧洲-中国西部”国际交通路线。据悉,“欧洲-中国西部”项目将在公私伙伴关系的原则下实施,并设立部分收费路段。项目融资计划包括各级预算资金、俄罗斯国内外私人投资。

俄罗斯境内路段总长度约2300公里。项目分为两期。一期工程包括新的M-11莫斯科-圣彼得堡高速公路,全长567公里。二期为莫斯科-下诺夫哥罗德-喀山高速公路,经过鞑靼斯坦共和国、巴什科托尔斯坦共和国、奥伦堡州,最后与哈萨克斯坦的路段对接。

| www.tsrus.cn/6063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