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可赴俄车臣和堪察加参加生态旅游

2016年6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称,俄旅游署邀请香港特区和广东省游客前往车臣共和国和堪察加边疆区进行生态旅游。
http://tsrus.cn/603427

扫一扫

俄罗斯新旅行路线推荐会15日在香港俄旅游署海外推广俄旅游产品Visit Russia项目活动框架内举行,活动主办方为"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香港中国旅游协会、香港和广东省旅行社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车臣共和国政府旅游业委员会代表为中国旅行社代表展示了山区探险之旅和狩猎之旅,称可安排独特的民俗和生态旅游。堪察加边疆区旅游与对外联络署与中国旅游业界人士达成共识,将为香港旅游社组织前往该边疆区原生态地区的旅行。

| www.tsrus.cn/6034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