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媒体在远东媒体峰会上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6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俄中媒体在远东媒体峰会期间就扩大合作问题达成协议。
http://tsrus.cn/601883

扫一扫

第三届远东媒体峰会9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岛开幕。参加峰会的有2000多名俄罗斯和外国媒体、公关和博客领域的专家。

中国中央电视台“俄欧亚新闻联播”制作人杨懿俊表示,中国和滨海边疆区记者可以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据介绍,双方的合作从交换新闻和视频开始,其中大部分涉及俄中双边活动、中国边境地区生活。合作的下一阶段将是共同制作视频。该电视台已在筹备俄海产品出口中国的新闻视频方面拥有与OTV Prim电视公司合作的成功经验。

| www.tsrus.cn/6018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