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签约量将不少于去年

2016年6月2日
【 字号:
谢尔盖•普里霍季科表示,2016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签约量将不少于2015年。
http://tsrus.cn/599773

扫一扫

第二十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于6月16-18日举行,论坛计划包括上海合作组织和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及G20论坛。

2015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签署的不属于商业秘密的合同和协议总额为2934亿卢布。负责2016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组委会工作的俄罗斯政府办公厅主任、政府副总理谢尔盖•普里霍季科介绍说:"许多合同、意向书正在起草。我们初步预计,其数量无论如何也不会少于去年(2015年)。"

他还指出,外国合作伙伴对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兴趣在不断增长,目前他们递交的申请比去年(2015年)多约15%。

| www.tsrus.cn/5997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