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专家支持俄中完全取消签证制度

2016年6月2日
【 字号:
俄国际事务委员会专家提出未来俄中两国实行完全免签制度。
http://tsrus.cn/599771

扫一扫

俄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俄罗斯-中国”中心高级研究员弗拉基米尔·彼德罗夫斯基称,首要步骤包括简化俄中两国科学、文化领域人士、媒体记者的签证制度,对游客取消所有签证限制。他说:"对文化、科学领域人士以及记者至少要简化多次签证手续,对游客应该实行完全免签入境制度。"

他指出,这些措施已被俄国际事务委员会专家列入"俄中对话:2016年模式"报告。

彼德罗夫斯基认为,可以借鉴俄韩两国间简化和全面取消签证制度的经验以及俄欧就简化和取消签证制度的谈判经验落实"线路图"。他说,签证制度的取消将极大推动两国人文合作。

| www.tsrus.cn/5997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