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呼吁中企积极参与俄远东经济特区发展

2016年5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表示,俄方希望中国企业能更积极地参与包括远东地区在内的俄罗斯经济特区以及工业园的发展。
http://tsrus.cn/598815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在俄中中小企业实业论坛全体会议上表示:“地方间和跨境合作是刺激我们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俄罗斯有意发展经济特区以及地方工业园区,也希望中方参与包括远东在内的地方项目。”

德沃尔科维奇表示,远东超前发展区提供的条件“对中国伙伴具有吸引力,对俄罗斯有利益,但根据今年4月的情况,目前在各国投资者提交的166个申请中,只有8个来自中国伙伴。”

| www.tsrus.cn/5988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