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为中国介绍索契冬奥会举办经验

2016年5月19日
【 字号: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在参加索契第二届俄中中小企业实业论坛期间了解索契举办2014年冬奥会的经验。
http://tsrus.cn/594435

扫一扫

第二届俄中中小企业实业论坛将于30日至31日在索契举行,目的是发展俄中两国企业家之间的直接关系。俄罗斯国家杜马经济政策、创新发展及企业家委员会副主席兹瓦杰里斯基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国务院第一副总理张高丽负责筹备中国举办冬奥会的工作,因此委员会为其制定了了解索契冬奥会经验的日程。"

全俄社会组织"商业俄罗斯"主席季托夫也表示:"中国方面对参观冬奥会举办城市的发展情况很感兴趣。此次冬奥会是历史上非常优秀的赛事。"

| www.tsrus.cn/5937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