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5月迎5千逾名中国游客

2016年5月8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共有170多个旅游团队的近5500名中国游客5月1日至9日期间根据团队免签协议来到莫斯科。
http://tsrus.cn/591297

扫一扫

据悉,军事爱国路线与“红色旅游”正在成为中国游客赴俄旅游的热门线路。协会执行经理斯维特拉娜∙皮亚季哈特卡表示:“莫斯科的旅游季通常从5月开始,9月开始进入淡季。据我们观察,以团队免签方式入境莫斯科的中国游客主要在夏季造访,前几年60%的中国游客是在6月至8月间赴俄旅游的。”

今年第一季度免签赴莫斯科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加了45%,达1.4万余人次。

| www.tsrus.cn/5912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