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观看F1俄索契赛段比赛并为获胜者颁奖

2016年5月2日
【 字号:
F-1方程式公司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顿在赛场迎接并陪同普京观看。普京向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俄索契赛段获胜者颁奖。
http://tsrus.cn/589835

扫一扫

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的德国车手尼可·罗斯伯格获得冠军。第二名是奔驰车队的英国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第三名是法拉利车队的芬兰车手基米·莱科宁。红牛车队的俄罗斯车手丹尼尔·科韦亚特位居第15名。

俄罗斯2010年10月14日获得主办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赛段权。根据与F1公司签署的协议,从2014年至2020年俄罗斯锦标赛段每年举行一次。为此,2014年索契建设了赛场,铺设了俄罗斯最现代化的赛道。

| www.tsrus.cn/589835 |

相关阅读:俄罗斯F1方程式大奖赛​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