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国民对发展的追求决定国家的主导地位

2016年5月1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一个国家的主导地位及其竞争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每个公民对发展的追求,如果每个人都能自我提高,国家也将前进。
http://tsrus.cn/58968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30日在为5名俄公民授予“劳动英雄”称号的典礼上表示:“一个国家的主导地位及其竞争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每个公民对发展、对个人发展的追求。要不断完善自己的职业技能,掌握新的领域和专长,着眼于最先进的要求和标准。如果能自我提高、努力奋斗并发挥自身潜能,则国家也将前进。”

普京说,同胞们的成就表明,真正的爱国主义首先在于为祖国的福祉忘我工作。他说:“我们的任务是基于千年传承,将先辈的成就发扬光大,建设一个新的国家,一个繁荣、向未来奋进的国家。”

| www.tsrus.cn/5896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