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支付”将建立统一平台以促进俄中贸易

2016年4月30日
【 字号:
Yandex公司代表表示,“Yandex.支付”将建立统一平台促进俄中贸易。
http://tsrus.cn/589607

扫一扫

“Yandex.支付”商务副经理安娜•库兹明娜称:“我们希望能将Yandex.支付、Yandex.市场和Yandex.Direct(关键词广告)整合在一起,为在俄罗斯销售商品的中国厂商服务。Yandex.市场已提供平台为中国商家安置商品,Yandex.Direct将投放广告,Yandex.支付协助结算。我们希望建立自己的平台方便中国商家进入俄罗斯市场。”

库兹明娜说,她指的是将上述资源合同整合到统一平台的问题。可以在该系统注册,然后立即访问目前单独运作的所有资源。

为了出口以及向国际市场推广俄罗斯商品,目前Yandex公司还参与开发统一互联网平台的项目。带项目由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根据俄总统普京的命令推出。

这一构思规定,建立集合类平台,它将成为俄罗斯厂家进入国际市场的“统一窗口”。预计, “Yandex市场”、Yulmart和Wikimart等俄罗斯电商平台将与中国大型电商平台,如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和京东(JD.com)以及美国亚马逊(Amazon)和互联网拍卖网站eBay等整合在一起。

| www.tsrus.cn/5896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