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称俄美分析叙利亚停火破坏情况

2016年4月30日
【 字号:
俄美保持经常性接触,对破坏叙利亚停火的情况进行分析。
http://tsrus.cn/589601

扫一扫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协调中心负责人谢尔盖·库拉连科指出:“(叙)存在破坏停火、互相炮击的情况,首先与各方间缺乏信任有关。为降低冲突各方之间对抗的级别,俄罗斯与美国保持着经常性的接触,对破坏停火的情况进行分析,并为防止这一情况对各方展开工作。”

叙利亚停火2月27日生效。停火协议不适用于"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及其他被联合国安理会认定的恐怖组织。

库拉连科同时还表示,叙利亚没有重燃战火的趋势。他说:“对各方停火监督结果的分析显示,停火整体上得到了遵守,没有出现任何重燃战火的趋势。平民正在返回居民点,对被破坏基础设施的重建与人道援助工作也已经开始。”

| www.tsrus.cn/5896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