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再次呼吁中方取消猪牛肉进口限制

2016年4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在俄中动植物产品相互进入对方市场工作组第二次会议会后呼吁中方取消对猪牛肉进口的限制。
http://tsrus.cn/589305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在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晤后表示,俄罗斯可能将于今年获得向中国出口肉类产品的许可,中国领导层已承诺加快解决该问题。

双方在会晤中还讨论了鱼类和海产品的相互出口,对华出口俄禽肉及副产品、谷物及加工品以及电子合格证等问题。消息称,会上就采取进一步措施促成俄禽肉及副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达成共识。

由于俄罗斯出现大型长角类牲畜和猪类疫情,中方2015年出台俄畜牧产品进口禁令。中国专家10月访问俄罗斯期间对大型长角类牲畜与猪肉类产品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有严重问题,但禁令并未取消。

| www.tsrus.cn/5893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