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的中国人和中国人眼里的莫斯科》摄影展在莫斯科开幕

2016年4月29日
【 字号:
该主题摄影展27日晚在莫斯科市立“涅克拉索夫”图书馆隆重开幕。
http://tsrus.cn/589303

扫一扫

展览由莫斯科市立“涅克拉索夫”图书馆和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共同主办,展出40幅旅俄华侨华人的摄影作品。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国驻俄大使馆外交官、旅俄华人社团代表、媒体代表及俄中各界友好人士近百人。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主办方之一的莫斯科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黄静女士介绍说,这是旅俄华人第一次在莫斯科的图书馆里向当地民众展示自己的摄影作品,目的是促进两国民间友好交流、加深彼此理解和友谊。

展览负责人、主摄影师朱海兵说,展出的40幅作品选自500多幅参选照片,作者都是旅俄华侨华人。这些照片记录了他们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和周围的美丽景色。

| www.tsrus.cn/5893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