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摩尔曼斯克州接待中国游客量激增

2016年4月13日
【 字号:
摩尔曼斯克州州长宣布,该州去年冬季接待中国游客量同比增长1.5倍。
http://tsrus.cn/584407

扫一扫

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州长马琳娜•科夫通在会见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郭敏时指出,该州政府非常重视发展与中国合作。她说:“我州做出很大努力吸引中国游客。”摩尔曼斯克州旅游网已开通中文网页。

郭敏说:“摩尔曼斯克州与中国合作具有很好的前景。比如在旅游、文化交流和实业等领域。”她认为摩尔曼斯克可以成为中国游客赴俄旅游路线的一部分,中国游客参观圣彼得堡后可以赴摩尔曼斯克观光,而后再前往北欧国家。

中国是摩尔曼斯克州的主要贸易伙伴,2015年仅次于荷兰、瑞士和比利时位居第四。

| www.tsrus.cn/5844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