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阿穆尔河跨境大桥9月前动工

2016年4月1日
【 字号:
连接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与中国黑河的跨阿穆尔河大桥将于今年9月前动工。
http://tsrus.cn/581149

扫一扫

俄罗斯阿穆尔州州长科兹洛夫称:“讨论了20年的跨阿穆尔河(中方称“黑龙江”——编注)大桥项目已开始实施,在哈尔滨注册的俄中合资企业将成为大桥建设运营方并承包整个工程。我觉得9月份的第二届东方经济论坛上会对此进行介绍。我相信,届时我们将打下第一根桩,这将是很好的工作成果。”

此前有消息称,该项目将于今年4月1日前进入俄政府审查阶段,并于7月动工,项目造价188亿卢布,工期3年,计划于2019年投入使用。大桥2040年前的通行能力为650万吨货物和3百万人次,第一阶段将建成双车道二级公路桥,第二阶段则为铁路桥,投资回收需10到15年。

| www.tsrus.cn/5811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