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局助台湾监测自然灾害

2016年3月26日
【 字号:
为帮助台湾消除此前发生的自然灾害,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向台湾提供了俄地球遥感探测航天器所拍摄到的画面。
http://tsrus.cn/579297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将作为空间和重大灾害国际宪章的全权参与者,向该宪章的其他参与者提供俄地球遥感探测航天器所拍摄到的画面,以便于消除自然灾害和工业灾难产生的后果,并对这些灾难进行预测。

空间和重大灾害国际宪章于1999年首次提出,其目的在于对那些遭遇特殊意外事件和情况的国家进行援助,通过向那些负责消除灾难后果的机构无偿提供从地球遥感探测航天器上所拍摄到的该地区画面。

2016年2月5日,台湾台南市发生地震,导致116人死亡。其中,在倒塌的17层楼下找到114具遗体。

| www.tsrus.cn/5792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