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航拟开通长春至伊尔库茨克直航航线

2016年3月24日
【 字号:
朱亮表示,鉴于中国游客对贝加尔湖旅游兴趣浓厚,南航计划于2016年开通长春至伊尔库茨克的直航航线。
http://tsrus.cn/578637

扫一扫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莫斯科办事处总经理朱亮22日在第四届俄中旅游论坛上说:"今年我们将开通长春至伊尔库茨克直航。考虑到中国游客对贝加尔湖旅游兴趣浓厚,航班每周将执飞三班。"

此外,南航还计划于今年夏季恢复广州至莫斯科的直航航线,每周4班航班。

朱亮还表示,根据旅游市场不断上升的需求,南航今年还将开通延吉和沈阳至符拉迪沃斯托克的直航,每周2班。

他说:"我们计划将至少5个俄罗斯城市和至少8个中国城市连接起来。"

| www.tsrus.cn/5786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