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将专为中国旅客推出特殊服务

2016年3月23日
【 字号:
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人士称,机场计划为中国旅客推出专门服务。
http://tsrus.cn/578147

扫一扫

俄罗斯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外国航空公司业务部经理亚历山大·尼科诺夫在第四届俄中旅游论坛上说,谢列梅捷沃机场计划为中国旅客推出“友好中国”(China Friendly)服务,以提升对中国旅客的服务质量。

尼科诺夫说:“谢列梅捷沃机场目前的计划是为中国旅客推出具有中式风格的专门商务候机室,开设中餐厅以及机场中文导航服务。”

尼科诺夫表示,谢列梅捷沃机场在中国与欧洲间旅客中转方面居世界第一,每天有约1000名来自中国的旅客经该机场飞往欧洲国家。

近5年内谢列梅捷沃机场来自中国方向的客流增加了一倍达到每年140万人次。尼科诺夫说:“中国方向客流大幅增长的情况出现在2010年,几乎增长了一倍,其中增长最快的是上海和广州方向。去年中国方向旅客人数达到140万。”

谢列梅捷沃机场共有5家中国航空公司航班停靠,分别是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国际航空、海南航空和四川航空。据尼科诺夫介绍,今年前两个月旅客人数增长最快的是中国南方航空与海南航空,已超过去年两倍。

| www.tsrus.cn/5781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