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将能参观前苏联军事保密设施

2016年3月22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原为军事保密设施“42号地堡”的冷战博物馆将针对中国游客推出特别游览项目。
http://tsrus.cn/577991

扫一扫

据悉,该博物馆已参加“友好中国”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在俄旅行的中国游客营造舒适环境,博物馆推出针对中国游客的特别游览项目以及中文导航介绍。游客参观时可以使用翻译器,此外摄影无须交纳费用。

“友好中国”项目专家西比尔金娜说:“42号地堡考虑到中国游客的愿望,准备接纳他们,我们对此很高兴。”

据西比尔金娜介绍,冷战博物馆可以成为“红色路线”的一部分,该项目越来越受对苏联历史感兴趣的中国游客的欢迎。上面提到的地堡曾是保密军事设施,位于地下65米深处,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始建于1950年,目的是防备美国的核战威胁。2006年该地堡成为冷战博物馆,主要展示地堡以及通道和大厅的建筑结构。

| www.tsrus.cn/5779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