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将承办“俄中媒体交流年”活动

2016年3月14日
【 字号:
为配合“俄中媒体交流年”战略的实施,经中国教育部批准,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将承办“俄中媒体交流年”期间的系列活动
http://tsrus.cn/575445

扫一扫

去年5月,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共同宣布2016年和2017年为“俄中媒体交流年”,这是俄中两国在新闻传播、文化交流、国际话语体系构建方面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举措。

按照中国教育部的部署,人大举办的系列活动将包括“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论坛:中俄新闻教育和传媒发展”国际研讨会,发起成立“中俄新闻教育高校联盟”等。这两项活动作为俄中人文交流机制在新闻教育领域的重要合作成果,将推动俄中两国高校新闻传播院系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广泛交流与深度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现已成立“俄中媒体交流年”系列活动筹备组,各项工作正积极推进。

| www.tsrus.cn/5754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