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应发挥更大作用促进俄中人民增强了解

2016年3月8日
【 字号:
中国全国政协会议发言人表示,俄中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与应该相互了解的程度有很大差距,媒体应该发挥更大作用。
http://tsrus.cn/573839

扫一扫

中国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王国庆指出,俄中媒体交流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媒体是两国人民交流、民心沟通最为迅速有效的渠道和桥梁。俄中两国虽然离得很近,但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水平与应该相互了解的程度有很大差距。

他表示,媒体是增进了解的桥梁,俄中搞媒体交流年是适应了形势,两国媒体应利用这一契机,多一些交流。俄中加强了解,首先要加强媒体人之间的了解,然后通过媒体人的观察、了解向本国人民报道介绍对方,增进两国广大公众之间的了解,从而增进两国的了解与友谊。这次俄中两国举办媒体交流年是非常有意义的,由衷希望活动能举办成功。

| www.tsrus.cn/5738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