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直飞海口航班复航

2016年3月6日
【 字号:
5日上午,满载247名俄罗斯游客的直航旅游包机由莫斯科科伏努科沃机场飞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这是自去年5月俄罗斯直航中国海南航班停飞后首度复航。
http://tsrus.cn/573469

扫一扫

据介绍,俄罗斯UTair航空公司每周日、三执飞,每月运送约2000名俄罗斯游客到海南游玩,开通首月的8个航班机票已告售罄。

据中国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介绍,俄罗斯作为海南曾经最大的境外客源地市场,2011年有22.76万人次俄罗斯游客旅琼。近几年受金融危机、卢布贬值及直航航线中断等不利因素影响,俄罗斯旅琼客源逐年下滑,至2015年已不足4万人次。

2015年下半年,受坠机等突发事件影响,俄罗斯中断所有赴埃及航班,并停止与土耳其的旅游往来,这为海南重新吸引更多俄罗斯游客旅琼带来新机遇。

| www.tsrus.cn/5734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