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电影对话”电影节在印度新德里开幕

2016年2月20日
【 字号:
“金砖国家电影对话”电影节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幕,2016年俄罗斯电影年框架下的电影展映将在新德里俄罗斯科技与文化中心举行。
http://tsrus.cn/569537

扫一扫

代表俄罗斯参展的作品有关于伟大卫国战争的影片《布勒斯特要塞》和喜剧片《厨房巴黎篇》。电影节共计划展映12部影片,其中包括中国喜剧片《泰囧》、巴西喜剧片《Durval discos》和南非恐怖片《鼓》以及印度影片《克里希纳的土地》、《痛感》、《萌娃普佳》等。

首届金砖国家电影节在俄罗斯科技文化中心的倡导下,于2012年在新德里举行。电影节由俄罗斯合作署、“民间电影论坛”电影协会和金砖国家国际论坛(印度)在俄罗斯、巴西、中国和南非大使馆的支持下联合举办。

| www.tsrus.cn/5695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