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名中国游客春节期间造访莫斯科

2016年2月16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称,今年仅2月6日至13日一周内就有2000多名中国游客以团队互免签证方式造访莫斯科。
http://tsrus.cn/568297

扫一扫

去年春节期间造访莫斯科的中国游客比今年少10%。“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执行经理斯维特兰娜·皮亚季哈特卡表示,中国游客大幅上升不仅与卢布贬值及旅游费用下降有关,还有莫斯科休闲潜力提升、中国游客兴趣增加的原因。

她强调指出,中国游客的年龄结构正在年轻化,春节期间赴莫斯科旅游的中国游客平均年龄40岁,以往赴俄中国游客年龄一般都在50岁以上。

去年以团队互免签证的方式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共有约60万人次,2014年仅为38万人次。

| www.tsrus.cn/5682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