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农工产业发展基金有望在2-3个月内启动

2016年2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长加卢什卡表示,俄中农工产业发展基金有望在2-3个月内启动。
http://tsrus.cn/566219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长亚历山大·加卢什卡表示:“中方周五签署最后文件,我们现在正处于在俄注册该基金阶段,程序将在接下来的2-3个月内完成。召齐必要的专门人才后,基金就能开始运营。”

此前有消息称,基金初始资本金为130亿卢布(约合1.7亿美元),其中的90%将由中方提供。中方还在协议中表明,将力求使资本增至100亿美元。

俄中双方将在远东建立农工产业发展基金。俄远东发展部和中国发改委已在北京签署谅解备忘录,确定基金运行原则。远东发展基金与亚太粮食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公司间也签订了基金设立协议,双方已就农工产业发展基金在俄远东联邦区运营的启动问题与具体参数达成共识。

| www.tsrus.cn/5662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