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资银行从俄撤资”报道被指不实

2016年2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有关媒体近日对2015年末在俄中资银行资产规模下降进行了报道,称中资银行从俄罗斯境内撤出资金,而据相关银行介绍,上述报道与事实不符。
http://tsrus.cn/565871

扫一扫

中国银行在俄子行(简称“俄中行”)相关人士近日表示,俄中行去年末资产出现下降的原因是部分公司客户将其存放的大额资金划转至其在当地银行开立的账户,由此导致俄中行资产规模出现临时性波动,并非报道所称“从俄境内撤出资金”。

据俄中行相关人士介绍,在俄中资银行服务于两国经贸投资往来、致力于促进中俄金融合作。俄中行为当地市场人民币交易进行结算,为两国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的本币结算服务,并于去年增加资本投资增强在俄罗斯市场发展的实力。

| www.tsrus.cn/5658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