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外长电话讨论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

2016年2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中国外长王毅通电话讨论了在解决叙利亚危机过程中协调行动的问题。
http://tsrus.cn/565573

扫一扫

消息称:“两国外长还讨论了在解决叙利亚危机过程中的行动协调、合作落实上海合作组织乌法峰会决议的问题,并商定就其它国际热点问题保持密切沟通。此外还探讨了未来双边活动计划。”

俄罗斯外交部的消息还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中国外长王毅在电话交谈中对朝鲜声明即将发射运载火箭表示深切忧虑。消息说:“双方对朝鲜即将发射运载火箭的声明表示深切忧虑。双方强调,平壤的这一行为是对联合国安理会要求的又一次严重违反,极大地加剧了东北亚局势紧张。莫斯科和北京明确支持国际社会采取协调措施,以确保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得到严格执行。同时还必须努力创造重启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的条件。”

| www.tsrus.cn/5655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