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热衷于在俄寻访列宁足迹

2016年2月5日
【 字号:
2015年赴俄中国游客前往莫斯科的最多,同时最受欢迎的是“红色路线”旅游。
http://tsrus.cn/565201

扫一扫

据《俄罗斯报》援引"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经理斯韦特兰娜·皮亚季哈特卡的消息报道,中国游客的海外消费水平排名世界第一。同时他们对俄罗斯和"红色路线"表现出特别高涨的兴趣。

"红色路线"是一项文化教育之旅,游客除莫斯科外还要前往乌里扬诺夫斯克、喀山和圣彼得堡,游览过程中会参观与列宁的名字相关和反映苏联历史的重要地点。

皮亚季哈特卡还谈到俄罗斯旅游市场吸引中国游客的几个原因。首先是卢布对人民币汇率下跌;其次是两国间免签旅游协议起到重要作用。目前两国游客可以根据5至15人的团体免签名单进入对方国家,并停留至多15天。斯韦特兰娜·皮亚季哈特卡指出,将来这一期限将延长至21天,团体最少人数将降至3人。

| www.tsrus.cn/5652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