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政府将发行中文版2016年城市重大活动日历

2016年2月5日
【 字号:
莫斯科政府网站近期将公布中文版的2016年城市重要活动日历。
http://tsrus.cn/565183

扫一扫

莫斯科市政府民族政策、地区间联系和旅游司司长弗拉基米尔·切尔尼科夫介绍说:"我们正积极发展主题旅游活动,计划推出中文版活动日历。我们希望中国游客能注意到这些他们会有兴趣参加的活动。"

他说,莫斯科主题旅游在中国游客中有很大需求,最受欢迎的是"圣诞旅行"与"圣诞之光"。切尔尼科夫说:"来自16个国家的30万游客参加了这些活动。其中2万多是来自中国的客人。"

切尔尼科夫强调,近年中国游客已大幅年轻化,之前平均年龄是50岁,现在30岁以下的游客人数正在上升。他说:"我们希望中国的年轻人也来了解莫斯科的历史、建筑、体育、文化等不同领域。"

| www.tsrus.cn/565183 |

相关阅读:2016年莫斯科节日活动日历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