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去年在莫斯科消费约10亿美元

2016年2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莫斯科市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2015年中国游客在莫斯科共消费8亿到10亿美元。
http://tsrus.cn/565007

扫一扫

莫斯科市政府民族政策、地区关系和旅游司司长弗拉基米尔·切尔尼科夫表示:"中国游客在莫斯科人均消费在2000到4000美元之间。去年中国游客一共在莫斯科消费了8到10亿美元。"

他指出,据初步数据,去年中国游客的境外消费总额在2200亿到2600亿元人民币之间。"以团队免签及其他方式入境莫斯科的中国游客量显然还可以提高。莫斯科有这样的条件,中国游客也有赴莫斯科旅游的需求。"

据俄罗斯国家统计局旅游协会的数据,2015年中国游客占所有赴俄游客总人数的10%。去年前9个月内共有111.7万名中国公民入境俄罗斯,其中有58.3万名为游客。

| www.tsrus.cn/5650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