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博物馆开始使用中文讲解

2016年2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交互式博物馆公布了获得“友好中国”证书的博物馆名单。
http://tsrus.cn/564579

扫一扫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交互式博物馆展出面积800平方米,是俄罗斯最大、世界第二大同类博物馆。展馆中有反映俄罗斯人生活各方面的迷你主题,如工作、学习、运动、在别墅休闲度假、旅游等。参观者借助交互按钮可以自己引领展品行进,如将火车从圣彼得堡派往符拉迪沃斯托克。

对中国游客则推出中文版网站,还设有中文解说的展览和参观,可以用中国银联卡购买纪念品和小吃。此外,中国游客在该博物馆里可以拍展品、自拍而且全部免费。

| www.tsrus.cn/5645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