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俄罗斯将在华再设立一个旅游办事处

2016年1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旅游办事处“访问俄罗斯”(Visit Russia)今年将在中国和越南开门迎客。
http://tsrus.cn/562673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谢尔盖·科尔涅耶夫称,由于去年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驻中国办事处,新办事处将在上海设立。

科尔涅耶夫介绍说,“中国是我们的第一大客源市场”,另一个办公室将设在越南,涵盖多个东南亚国家。科尔涅耶夫说,越南办事处将负责向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国介绍俄罗斯的旅游产品。

据初步统计,2015年俄罗斯入境游客流量增加8%,达到2070万人次。

| www.tsrus.cn/5626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