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媒体交流年招待会在莫斯科举行

2016年1月23日
【 字号:
俄中媒体交流年招待会在中国驻俄使馆举行。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代表、两国媒体负责人及代表出席招待会。
http://tsrus.cn/561857

扫一扫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表示,两国媒体交流年的活动重点将是两国媒体之间的合作,为两国关系的发展作出积极努力。两国经济合作去年上了新的台阶,双方在一些重大经济项目合作上取得积极进展。 李辉表示,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将为媒体交流年活动提供全力支持。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阿列克谢·格罗莫夫在出席中国驻俄使馆举行的活动时表示,俄中媒体交流年期间将举行200场活动。他说:“我们收到媒体市场参与者、电视台、报纸、杂志和通讯社以及主流媒体的一系列建议。我们并没有四处奔走恳求任何人。这很令人欣慰,也意味着我们的媒体的确有意愿发展这种合作。” 格罗莫夫强调说,只有友好国家才能在媒体这一敏感领域真正开展战略合作。

| www.tsrus.cn/5618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