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俄滨海边疆区接待近12万中国游客

2016年1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说,继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之后,滨海边疆区是俄罗斯第三个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地区。
http://tsrus.cn/561427

扫一扫

“友好中国”(China Friendly)项目负责人安娜·西比尔金娜介绍说:“滨海边疆区是继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之后,(俄罗斯)第三个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地区,2015年1月至11月共接待11.8万名中国游客。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达75%。”

西比尔金娜还表示,(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当地已有两家宾馆加入“友好中国”项目。她说:“该地区(出现了)第二家获得认证的宾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件,因为当地重要的是要适应中国游客的要求。”

据悉,在宾馆项目框架内,中国游客可获得包括中文介绍宾馆服务项目和市内旅游景点以及可以使用中国银联卡支付服务费用等特别服务。

| www.tsrus.cn/5614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