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国免签赴俄旅游人数翻番

2016年1月5日
【 字号:
根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的数据,截至2015年11月免签赴俄中国游客人数接近5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加89%。
http://tsrus.cn/557571

扫一扫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称,中国游客一次旅行期间访问的城市通常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中国游客流量的增长受到跨境邮轮的影响,邮轮的开通为游客在短期内前往数个国家旅游提供了可能。

根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提供的数据,免签旅游业不断发展首先受益的是边境地区。 2015年1至11月前往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旅游的中国游客接近12万人次(增长75%),阿穆尔州为6.5万人次(增长50%),外贝加尔边疆区为2.3万人次(增长81%)。统计数据表明,有兴趣免签赴俄旅游的中国人增加了四倍。11月份获得赴俄签证的中国人为11万人,免签赴俄53万人次。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预测,到今年年底赴俄中国人数预计将达到130万人次,其中游客人数将达到80万。

| www.tsrus.cn/5575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