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化部长认为国内高质旅游潜力巨大

2015年12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文化部长表示,俄国内高质旅游潜力巨大,旅游业发展远景常被低估。
http://tsrus.cn/555775

扫一扫

俄罗斯文化部长弗拉基米尔·梅津斯基表示:“我们经常低估国内旅游业发展远景,我国高质旅游,尤其是保健旅游潜力巨大。索契和阿纳帕等城市宾馆已有 ‘一价全包’服务,水平比土耳其更好。”

梅津斯基还说,他的子女近年来都是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一家提供“一价全包”的宾馆度假,那里的饮食和基础设施与国外的四星和五星级宾馆没有区别,“而且娱乐项目也很好,价格也便宜”。

他说,应创造国内旅游市场基础设施条件,使旅游公司在俄有利可图。

| www.tsrus.cn/5557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