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庆祝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是2015年最有意义的事件

2015年12月27日
【 字号:
普京说,过去一年最主要的事件是庆祝伟大卫国战争70周年的活动。
http://tsrus.cn/55514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新年招待会上说:“我们要对过去进行总结,制定明年的计划。去年发生了很多事件,最有意义的是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我们)为父亲和祖父感到光荣,他们的命运鼓舞着我们。”

普京表示:“人民的意愿和凝聚力可在任何考验之下捍卫基本价值观。”

他强调,人们愿意为俄罗斯的发展作出贡献。这样的意愿得到政府各部门的支持,因为“我们都是为了共同利益而工作,努力造福俄罗斯”。

| www.tsrus.cn/5551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