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名列俄新闻人物排行榜榜首 梅德韦杰夫第二

2015年12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媒体监督与分析公司Medialogia发布2015年俄罗斯新闻人物媒体排行榜,总统普京位居榜首。
http://tsrus.cn/55434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位列排行榜第二名,第三名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

同样榜上有名的还有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莫斯科及全俄东正教大牧首基里尔、俄罗斯文化部长弗拉基米尔·梅金斯基。

排行榜的统计期限为2015年1月1日至12月21日之间,以Medialogia系统媒体库为基础,其中包括约2.96万家最有影响力的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杂志、通讯社和网络媒体等消息源。

| www.tsrus.cn/5543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