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佳丽获“2015年世界小姐”第二名

2015年12月20日
【 字号:
“2015年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19日在中国三亚落下帷幕,俄罗斯佳丽索菲亚·尼基特丘克获得第二名,西班牙佳丽米雷娅·罗约获得冠军。
http://tsrus.cn/552951

扫一扫

“2015年俄罗斯小姐”获得者尼基特楚克代表俄罗斯参赛,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目前复杂的政治局势不会对竞赛评委会造成影响。她说:“我希望他们能将评价内在与外在美丽作为首要标准,这样就不会存在不公正意见。”

竞赛分为国家民族服饰、慈善项目展示及才华展示赛几个阶段。首次“世界小姐” 选美大赛于1951年在英国举行。 按规定,除摘得镶嵌宝石的桂冠外,世界小姐还有权在伦敦生活一年,根据合同规定有义务去各地参加各种慈善活动。

22岁的尼基特楚克生于叶卡捷琳堡,是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艺术与人文系的毕业生。其三围尺寸为88-63-91。俄罗斯女性曾两度摘得此赛桂冠。一次是尤里娅·库罗奇金娜1992年夺得“世界小姐”称号,另一次则是2008年由克谢尼娅·苏西诺娃获得的。

| www.tsrus.cn/5529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