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贺RT电视台成立十周年

2015年12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今日俄罗斯”广播电视公司(RT)成立10周年,称公司记者为推动俄罗斯媒体对外报道做出重要贡献。
http://tsrus.cn/549799

扫一扫

普京表示:"RT公司聚集了一群才华横溢、奋发进取的年轻人。你们尊崇最优秀的专业传统,具有丰富的对外广播经验。与此同时,你们善于接受新鲜事物,积极开展前景广阔的项目,让数百万海外受众更了解我国,了解俄罗斯的历史文化,了解关于当代热点问题的不同看法。"

普京指出,"因此我们的传媒产品能真正引起关注,并保持高水准"。他还表示:"相信RT会越办越好,表现出高效率和强大竞争力,为推进俄罗斯媒体对外报道贡献力量。"

RT电视台2005年12月10日在莫斯科开播,10年来已从一个电视台发展成全球电视新闻网。RT用俄语、英语、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进行24小时连续播放,目前已拥有7亿多观众,此外还通过网络平台用俄语、德语和法语进行播放。RT曾获蒙特卡洛国际电视节"最佳24小时新闻节目"奖,也是唯一一个3次被提名国际艾美奖的新闻频道。

| www.tsrus.cn/5497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