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旅行社协会建议为中国游客提供多样化行程

2015年12月3日
【 字号:
俄旅行社协会表示,赴俄旅游中国游客将增多,俄罗斯旅游运营商应为中国游客提供多样化旅游产品。
http://tsrus.cn/546929

扫一扫

俄罗斯旅行社协会执行主席玛雅·洛米泽称:"中国游客一般希望参观莫斯科、圣彼得堡和金环古镇。对红色旅游感兴趣的主要是40岁以上的游客。年轻人关心的则是夜生活、互动和新潮有趣的地方。"

洛米泽介绍说,俄靠近中国边境的地区已开始依据中国游客的口味,丰富自己的旅游产品。中国政府甚至愿资助俄罗斯铁路公司的列车旅游项目,增加赴俄旅游的游客量。

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数据,2015年上半年共有110万外国游客赴俄旅游,其中中国游客有20.4万人。共有超过16万的中国游客通过免签渠道来俄旅游,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一倍。其中10.3万人参观了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远东地区今年则接待了5.6万人次的中国游客。

| www.tsrus.cn/5469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