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砖国家媒体峰会在北京举行

2015年12月1日
【 字号:
首届金砖国家媒体峰会30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中、俄、印、巴和南非25家主流媒体的代表出席会议。
http://tsrus.cn/546283

扫一扫

本次峰会主题为“创新发展、合作互信”,由新华社联合“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巴西国家传播公司、印度教徒报报业集团和南非独立传媒集团共同举办。

主席团会议周一(30)在新华社举行,峰会开幕式12月1日举行。峰会期间将设“媒体在推进金砖国家发展更紧密伙伴关系中的作用”、“深化金砖国家媒体交流与合作”和“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互补与融合发展”三个论坛。

金砖国家媒体峰会是金砖国家主流媒体间对话的非政府、非商业平台,旨在形成协调和保障媒体创新发展的有效机制。

| www.tsrus.cn/5462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