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对华出口“苏-35”通讯设备

2015年11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联合仪器制造公司”宣布将对华出口军用机场通信系统,并为根据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合同即将装备中国空军的“苏-35”战机配备现代化通讯设备。
http://tsrus.cn/543709

扫一扫

据“联合仪器制造公司”副总经理谢尔盖·斯科科夫(Sergey Skokov)介绍,中俄最大采购合同规定的“苏-35”战机的通讯通过战机配置内包含的“S-108”机载通信系统以及“NKVS-27”地面航空通信系统实现。上述系统可以确保飞机进行抗干扰数据交换,并使每架作战飞机统一联网。

据悉,战机通讯系统将于2016年提供,地面通讯系统计划于2017年交付中方。

| www.tsrus.cn/5437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