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铁路计划发展针对中国游客的铁路旅游

2015年11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铁路公司子公司俄罗斯铁路旅游公司计划利用中国游客热门地区发展铁路旅游。
http://tsrus.cn/543175

扫一扫

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副总裁尼基京在“俄中旅游发展前景”圆桌会议上说,乘坐俄罗斯火车的中国游客人数在不断增长,最受欢迎的是莫斯科至圣彼得堡的夜班车("夏季快线"),"最近两年这条线路客运量超过12万人次,大约每年6万人次”。

尼基京表示:"‘夏季快线' 2016年的客运量将达到8万人次。"他说:“将增加经济型和VIP特殊旅游列车的数量。计划客运量将达到5千人次,而复古列车的客运量将达到3-4千人次。”

据悉,经济型旅行路线为“茶叶之路”,其具体路线为满洲里-赤塔-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满洲里。今年8月共有272名中国游客选择了该路线。豪华型旅行则是乘坐"沙皇列车"旅行,路线为莫斯科-圣彼得堡-基洛夫-叶卡捷琳堡。8月至9月间共有320名中国游客选择了该路线。2015年共有1500名中国游客乘坐复古蒸气列车游览贝加尔铁路。此外,明年夏季将开通的满洲里-伊尔库茨克-满洲里的列车将每周运行。11月底至12月初,俄铁公司将与俄罗斯国家青年事务署共同举办由圣彼得堡开往北京的友谊列车。

| www.tsrus.cn/5431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