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免签制度元旦生效

2015年11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副总理、远东联邦管区总统全权代表尤里·特鲁特涅夫日前宣布,适用于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范围的免签证制度将从2016年1月1日起生效。
http://tsrus.cn/537981

扫一扫

他说:“我相信,滨海边区是具有竞争力的,并且随着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法律的生效,该地区的投资吸引力也增加了。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使这里的环境最大程度地让企业感到舒适。”

据悉,自由港制度覆盖地区总面积达2.84万平方公里,人口140万人,占滨海边区总人口的75%。

但自由港法律所规定的部分优惠政策目前尚未生效,尤其是潜在投资者目前还不能在商品进口时享受免关税待遇。此外,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边境过境站要在一年后才开始全天候开放。

| www.tsrus.cn/53798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塔斯社》网站

塔斯社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