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峰会将于明年在莫斯科召开

2015年11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知识产权学院院长伊万·布利兹涅茨表示,金砖国家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峰会将于2016年6月在莫斯科举行。
http://tsrus.cn/536171

扫一扫

金砖国家专利部门负责人将在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商讨与知识产权保护、专家交流有关的问题并有可能组织专家培训。峰会期间计划进行俄罗斯、韩国、中国和蒙古专家间四方会谈。


布利兹涅茨表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内部存在着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间的复杂趋势。他说:"一方面,需要给予获得资源的自由,另一方面也要保护创作者及投资者的权益。为取得进一步发展,要弄清如何去看待知识产权、如何将其引入经济、如何帮助年轻人抵押知识产权获得优惠贷款。"

| www.tsrus.cn/5361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