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高校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

2015年10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高校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俄莫斯科国立钢铁合金学院与中国北京科技大学在金砖国家全球大学峰会期间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
http://tsrus.cn/535975

扫一扫

根据俄罗斯高校新闻办公室提供的消息,双方就举行夏季学校、建立联合英语硕士项目以及北京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后在莫斯科国立钢铁合金学院进修等合作意向达成了协议。

双方计划今后扩大科教领域合作。俄高校新闻办公室表示,“签署协议对两所大学来说都是标志性事件。北京科技大学的冶金工业和材料学方向专业目前在中国高校排行榜中位居第一,作为俄罗斯国立研究型技术大学的莫斯科国立钢铁合金学院也是俄罗斯该领域领先高校”。

| www.tsrus.cn/5359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